close

我們 2015年的某ㄧ天偶然相遇.. 

開始了我們的愛情故事

..IMG_0536.JPG

緣分是一件很唯美的事 

『它』會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 靜悄悄的來到你生活中

名間傳說 有月老牽紅線

歐美傳說 有邱比特的金箭

不管是哪樣

我都感謝上天讓我們遇上了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在認識你之前 我覺得那只是導演編劇誤導大家的一個情節

但那天 

因為你的出現 改觀了我20幾年來的想法

一個眼神

足夠讓我明白 你會是那位牽著我的手走到老的那個人


短短時間內 我們已經歷了許多

吵鬧 分離 爭執 

支持 信任 等待

我們的個性很不同 就像范瑋琪的那首歌

ㄧ個像夏天 ㄧ個像秋天

但很互補 不是嗎?

成為了對方『最好的朋友』

心裡刻記著你對我說過的這句話

『老天爺給我機會遇上妳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對妳好』

就這樣

我們結婚了

 

忘了以前的所有不愉快

忘了之前的往事

忘了各自的過去

 

我們開始了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小琳琳的一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