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開始玩無名小站的時候.. 算一算時間 差不多已經有10年啦

好懷念寫部落格, 每ㄧ篇文章的背後都代表著當下我每一次的心情.

現在終於找到了『痞客邦』在註冊與設置網頁的同時 當初的那個感覺回來了.

 

隨著年齡  很多想法都有所改變

很多情感 情緒 在現實生活裡 必須藏著 留在自己內心當中

有時候根本找不到ㄧ個能傾述談心的人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呢..?

所以 總而言之 寫文章 我可以輕輕鬆鬆的描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不需要特別在意旁人的不理解與評論.  

 

大學畢業後 感覺肩膀上多了許多的壓力

每走ㄧ步路 都必須做出不同的選擇

而這個『選擇』會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定的影響力 

我不確定是否每一次都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但至少 我是跟隨著自己內心與第六感走每ㄧ步路..

到目前為止 我不曾後悔過任何一件事.

 

一篇文章 可以寫素一個人的個性, 想法, 為人.. 

而我只是很純粹的想把自己的生活紀錄下來

描寫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描寫平時說不出口的感受

描寫對感情婚姻的每一段

隨著年齡增長 在未來的某ㄧ天

再次翻出這一篇篇的文章 何嘗不是一種 回味。

 

 

 

 

 

 

 

arrow
arrow

    小琳琳的一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