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任3: 再見前任

最近一部很火熱的電影 

6a63f6246b600c33d1c70329114c510fd8f9a191.jpg

 

在我老公陪伴之下 看完了這部片

要說評價 還不如說 這部戲傳達了什麼於我

我想電影一開始

雙方鬧分手的場景 

雙方倔強 不服輸的個性 

各位一一都有過

images-2.jpeg

每一部戲的內容 每一個觀眾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所以並沒有『真正看得懂』與『看不懂』的說法

而我呢 

看完後

煥然一笑 牽起老公的手 

每一段感情 每一位前任 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一個『過客』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眼前人..

images-3.jpeg

兩個人在一起

爭吵無法避免 但假如其中一人 退一步 海闊天空 

誤會難免會有 但假如其中一人 選擇信任 取代疑惑

錯誤都會犯 但假如其中一人 選擇寬恕 代替責備

是否能夠挽回許多感情..?

回想過去 許多次的吵鬧 

而我一次次的說出那句 『那分手吧』

老公一次次的低頭 挽留我

我感到很抱歉 很幼稚 很無理去鬧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的坎

很多時候只是存脆缺少了溝通 把自己內心的感受 說出來

假如 把每一次吵架的原因 與 一起經歷過的美好 放在一個秤平上比較 

真的..

真的..

真的..

這些讓我們爭吵的起因一點意義都沒有

images-4.jpeg

所有過的情緒 

沒經過大腦說出的話

全全都成了『懊悔』

只想說

老公 對不起 

希望我們手牽手的一起變老...

 

arrow
arrow

    小琳琳的一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